188比分直播

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

无障碍 简体| 繁体

政务公开  >  政策文件  >  区级文件  >  区政府  >  津南政函
名    称 :
津南区人民政府188比分直播同意天津市津南区 教育设施布局规划(2022—2035年)的批复
索   引  号 :
111201120001847279/2023-00055
发 布 机 构 :
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
发 文 字 号 :
津南政函〔2023〕171号
主    题 :
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\重大建设项目
成 文 日 期 :
发 文 日 期 :
有   效  性 :
有效
行政规范性文件:


津南区人民政府188比分直播同意天津市津南区

教育设施布局规划(20222035年)的批复


津南教育局:

你局《区教育局188比分直播报审天津市津南区教育设施布局规划(20222035年)的请示》(津南教育报2023113收悉,经研究,现批复如下:

一、同意你局上报的《天津市津南区教育设施布局规划(20222035年)》(以下简称《规划》)。

二、规划范围为津南区行政辖区范围。规划期限为20222035年,其中近期至2025年,远期至2035年。

三、同意《规划》中确定的规划内容。紧密结合我区定位要求,不断优化全区教育设施空间布局,拓展并提升办学条件,合理预留教育发展空间,促进各类教育全面协调发展。

四、规划至2035年,全区基础教育学位达到23.49万个,满足全区适龄儿童少年入学需求;职业教育设施保留现状布局,以海河教育园区为中心,深化产教融合、校企合作;特殊教育设施保留现状,优化教学环境,保障特殊教育群体受教育权利

 五、本《规划》是指导全区教育设施建设以及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的重要依据。请你局同相关职能部门做好《规划》宣传及组织实施工作,制定教育设施年度建设计划,确保教育设施建设项目落地。





20231222

(此件主动公开)



| 188比分直播:
| 相关政策
| 相关报道
新媒体矩阵
政务邮箱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