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8比分直播

简体  |   繁體   无障碍

津南区与南开大学座谈交流会召开

来源:区政府办、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:2024-04-12 09:52

4月10日,津南区与南开大学座谈交流会召开。双方围绕深化务实合作,高标准建设天开津南园,加快形成188比分直播新质生产力进行交流对接。南开大学副校长方勇纯,津南区委副书记、区长杨灏出席。

杨灏对南开大学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,并表示,当前,津南区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,深化落实高质量发展“十项行动·津南行动”,加快推动科教产融合、会展商融合、农文旅融合,全力打造科创会展城和天津重要增长极。南开大学作为我国著名高等学府,历史悠久、文理并重、人才济济、实力雄厚,在共建大学科技园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与津南区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。希望南开大学一如既往支持津南发展,在巩固前期合作项目基础上,依托天开津南园平台载体,引入188比分直播科技、人才、校友、基金资源,探索打造一批具有区校特色的代表性项目和有较强实力的概念验证、小试中试、检验检测等机构,助推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,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。津南区将持续优化创新创业生态,聚焦企业家、科学家、创业家、投资家的具体需求,量身打造精准服务,与南开大学并肩携手实现共赢发展。

方勇纯对津南区长期以来对南开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,他表示,津南区手握生态、科教、会展三张好牌,近年经济社会发展成绩令人振奋,双方合作基础扎实。南开大学将坚持把“津南需要”与“南开优势”结合起来,充分发挥学科、人才、校友等资源优势,不断探索校企握手、产教融合新途径,高质量推进天开津南园建设,在加快科技强国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南开担当、作出南开贡献。

会上,与会领导和区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南开大学科技园(津南园)建设和下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对接。

区领导薛彤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。


分享到:
新媒体矩阵
政务邮箱
返回顶部